西部汇市 gold-西汇论坛  西汇客服 在线客服  会员登陆  注册
首页 文华模型 TB模型 组合投资 程序化托管 财经分享 量化投资 资产管理 技术分析 关于我们
gold -股指模型
 

一共为您查找到了32条记录


runtime error问题-文华论坛

    

我用的是文华6,经常在运行软件时出现runtime error提示,导致软件运行不起来,请问如何彻底解决? 以前的版本从来都未遇到这样的问题,一升级反倒这样。

时间:2015-7-27 10:38:32 查看:2284 回复:1 作者:百万踏浪..

AverageFC和Averag-TB论坛

    AverageFC和Average有什么区别?

时间:2015-5-27 10:13:50 查看:3073 回复:1 作者:阴阳乾坤..

文华手机软件没有short这个指-文华论坛 

    文华手机软件没有short这个指标?

时间:2015-10-30 11:33:32 查看:4252 回复:8 作者:百万踏浪..

请问白银T+D是什么意思?-期货论坛

    请问白银T+D是什么意思?

时间:2015-8-31 17:49:06 查看:3491 回复:1 作者:风中的云飞..

Windows 10兼容TB最新-TB论坛

    最近电脑老是弹出Windows 10升级的窗口,问一下,Windows 10兼容TB最新版本吗。如果升级了对使用TB会不会有什么影响?

时间:2015-8-11 11:02:10 查看:3889 回复:1 作者:美女主播..

bool指标为什么光秃秃的没有数-文华论坛

    bool指标为什么光秃秃的,而没有价格数据为什么不和股票一样,能不能改下?

时间:2015-8-10 10:32:47 查看:2262 回复:1 作者:天涯居士..

我想在VantageFX做黄金外-外汇论坛

    我想在VantageFX做黄金外汇投资,该怎样开户?

时间:2015-11-21 11:29:41 查看:5666 回复:1 作者:唯美,国际范&..

请老师帮忙。。。macd-文华论坛

    请老师帮忙macd在0轴下金叉画垂直竖线。谢谢

时间:2015-7-28 9:49:10 查看:2235 回复:1 作者:沉船寻宝..

ipad可以炒外汇吗?-外汇论坛

    ipad可以炒外汇吗?

时间:2015-11-10 10:11:16 查看:2088 回复:3 作者:沉船寻宝..

ipad平板电脑可以炒外汇吗?-外汇论坛

    用ipad平板电脑可以炒外汇吗?家里电脑坏了问题拿去修了,不知道ipad平板电脑可以炒外汇吗?

时间:2015-7-23 10:43:45 查看:3189 回复:1 作者:天涯居士..

共计4页 1  2   3   4 


相关搜索: 上一个信号   上一个信号是   交割自动平仓   中枢代码   价格行为   缺口指标  
-期货资产管理业务

 推荐内容:

 IF股指期货交易模型可日内也可隔夜

 股指期货分析家模型已连续三年实战盈利

 TB短线王,专为商品期货散户而设计

 期货交易系统:

 go ld

 -文华模型 ld-TB编程教程

 最新搜索:

 文华财经指标破解

 波段高低点

 smc指标公式

 最高点画线

 布林三板斧

 分时形态

 以损定量

 VWAP

 麦语言程序

 开户业务

 

友链: 期货交易模型 程序化交易 指标公式 期货指标 文华财经指标 博易大师指标 通达信指标 大智慧指标 同花顺指标 股票指标 手机指标 MT4指标

 

版权所有@西汇国际商务投资有限公司 copyriht-2014 本站内容禁止转载! 友链申请 1356107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