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部汇市 VWAP-西汇论坛  西汇客服 在线客服  会员登陆  注册
首页 文华模型 TB模型 组合投资 程序化托管 财经分享 量化投资 资产管理 技术分析 关于我们
VWAP -股指模型
 

一共为您查找到了64条记录


wh4的k线图如何能设置左方k线-文华论坛

    你好,wh4的k线图,如何能设置左方k线固定,k线自动向右走?比如当天第一根k线在屏幕的最左方,就不动了,后面的k线依次向后出现?谢谢

时间:2015-8-12 14:48:49 查看:1941 回复:1 作者:百万踏浪..

tick是不是和BAR一样,是序-TB论坛

    tick是不是和BAR一样,是个序列吗?tick是不是和BAR一样,是个序列,当前tick和前面一个tick可不可以求价差,是不是每个TICK 上也有最高价,最低价开盘价,收盘价

时间:2015-9-17 10:47:56 查看:1939 回复:2 作者:小布丁..

请老师帮忙。。。macd-文华论坛

    请老师帮忙macd在0轴下金叉画垂直竖线。谢谢

时间:2015-7-28 9:49:10 查看:2235 回复:1 作者:沉船寻宝..

为什么没有专门ipd版hd?-文华论坛

    为什么没有专门ipd版hd呢?兼容版用在ipad上很痛苦

时间:2015-8-4 11:30:54 查看:2197 回复:1 作者:阴阳乾坤..

WH8的画线预警功能在哪里?我找-文华论坛

    WH8的画线预警功能在哪里?我找不到,请解答。谢谢

时间:2015-8-5 10:07:28 查看:2230 回复:2 作者:百万踏浪..

WH6的量能周期在哪里啊??找了-文华论坛

    WH6的量能周期在哪里啊??找了好久没找到

时间:2015-8-7 14:24:16 查看:3889 回复:1 作者:唯美,国际范&..

wh6反应速度慢-文华论坛 

    

老师您好!我使用wh6最新版,可是最近发现分6屏之后,同时看k线图,自带一般公式,应该不算太复杂,也没用消耗cpu的回测之类的内容,但即使不在交易时间,按下f9放大,需要3~4秒,才会显示全屏,

时间:2015-7-27 11:18:15 查看:2111 回复:6 作者:天涯居士..

Windows 10兼容TB最新-TB论坛

    最近电脑老是弹出Windows 10升级的窗口,问一下,Windows 10兼容TB最新版本吗。如果升级了对使用TB会不会有什么影响?

时间:2015-8-11 11:02:10 查看:3889 回复:1 作者:美女主播..

ipad平板电脑可以炒外汇吗?-外汇论坛

    用ipad平板电脑可以炒外汇吗?家里电脑坏了问题拿去修了,不知道ipad平板电脑可以炒外汇吗?

时间:2015-7-23 10:43:45 查看:3189 回复:1 作者:天涯居士..

TB新版本升级win10后,F1-TB论坛

    TB新版本升级win10后,F1帮助的具体内容没有显示,可以显示列表,但是点击左边列表后右边的具体内容显示不出来。请问是win10的问题吗?

时间:2015-8-24 11:02:16 查看:3833 回复:2 作者:美女主播..

共计7页 1  2   3   4   5   6   7 


相关搜索: 编程量化代谢   昨日高低   斐波那契   倍量的预警公   当5日均线大   BR2605  
-期货资产管理业务

 推荐内容:

 IF股指期货交易模型可日内也可隔夜

 股指期货分析家模型已连续三年实战盈利

 TB短线王,专为商品期货散户而设计

 期货交易系统:

 VW AP

 -文华模型 AP-TB编程教程

 最新搜索:

 文华财经指标破解

 波段高低点

 smc指标公式

 最高点画线

 布林三板斧

 分时形态

 以损定量

 VWAP

 麦语言程序

 开户业务

 

友链: 期货交易模型 程序化交易 指标公式 期货指标 文华财经指标 博易大师指标 通达信指标 大智慧指标 同花顺指标 股票指标 手机指标 MT4指标

 

版权所有@西汇国际商务投资有限公司 copyriht-2014 本站内容禁止转载! 友链申请 1356107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