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![]() |
|
一共为您查找到了107条记录 咨询一个模型编写-文华论坛
我想写这样一个模型,当出现条件A时,如果一直满足条件B,出现条件C时就开仓,如果不满足条件B,就清除A条件,等待下次A条件出现。 具体的数据是这样,条件A diff<
时间:2015-6-16 10:53:26 查看:1374 回复:3 作者:沉船寻宝..
震荡模型思路-文华论坛
老师您好,我有个震荡模型思想,想请教老师怎么写 思路是这样的: 震荡周期大于20根k线, 震荡幅
时间:2015-6-19 10:39:37 查看:3056 回复:1 作者:百万踏浪..
老师好,有一句不会编写请教下-文华论坛
在macd编写中 ,DEA数值大于上个交易日 怎么写?另个就是:有头寸不开新仓怎么写?
时间:2015-8-5 13:42:27 查看:1564 回复:1 作者:捉妖记录..为啥系统内置的同一个策略多空分开-TB论坛
为什么系统内置的同一个策略,把做多和做空分2个公式写?例如Moving Average Cross Over策略,就用了两个公式:CL_MovingAverageCrossOver_L和CL
时间:2015-10-15 10:13:19 查看:1800 回复:1 作者:阴阳乾坤..
关于加载盘口模型的问题-文华论坛
1、请问老师,我夜盘时加载盘口模型时开了仓,等夜盘收盘后我退出账户关了电脑,第二天白天的时候继续运行策略,但白天的时候满足了条件继续开仓,我模型是开...平...开这样子的,也就是说白天加载
时间:2015-9-8 11:22:20 查看:2122 回复:1 作者:沉船寻宝..
在模型回测时K线的收盘价格问题-文华论坛 在模型回测时,是根据当根K线的收盘价?还是连续地模拟实际交易过程?举个例子,若模型中设定了低于1000价位止损,实际行情中出现了低于1000价位的条件,而收盘时又站上1000价位,这种情况在做模型回测 时间:2015-9-11 17:38:59 查看:1794 回复:1 作者:小布丁..转折点如何编写-文华论坛
1、 最近5天内价格创新低(标记创新低的K线的最高价LH) 2、之后行情没有再创新低,价格上涨>LH 标记 1,然后价格再上涨>标记1的最高价 ,就标记2(以
时间:2015-9-23 10:02:01 查看:1651 回复:3 作者:阴阳乾坤..
在模型回测时界面上的3类图标代表-文华论坛
在模型回测时界面上的3类图标代表什么?在模型回测时,界面上有3类图标: 实心箭头、空心箭头和空心圆。 分别代表什么? 实心箭头是指
时间:2015-9-22 17:11:44 查看:2201 回复:3 作者:柠檬树..
关于均线交易模型-文华论坛
老师请帮忙我编一个均线交易模型:5分钟均线上穿10分钟均线做多,下穿10分钟均线做空,止损为固定止损6个点,止盈为浮动止盈6个点,让盈利最大化,谢谢 时间:2015-9-21 11:36:30 查看:3472 回复:1 作者:乐极生悲..相关搜索: 对冲策略 TD指标 智冠丰银交易 智冠丰银 指标代码 icon 列 |
![]() 推荐内容: 期货交易系统: 最新搜索: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