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部汇市 最高点画线-西汇论坛  西汇客服 在线客服  会员登陆  注册
首页 文华模型 TB模型 组合投资 程序化托管 财经分享 量化投资 资产管理 技术分析 关于我们
最高点画 线-股指模型
 

一共为您查找到了159条记录


文华的软件怎么取一个K线的最高价-文华论坛

    怎么取一个K线的最高价?比如:我开空单后,第5根K线的最高价,怎么编写?

时间:2015-11-6 11:14:18 查看:3055 回复:4 作者:沉船寻宝..

有没有办法让所画趋势线在不同时间-文华论坛 

    请教大师,有没有办法让所画趋势线在不同时间框架下继承? 

时间:2015-12-24 9:52:09 查看:1849 回复:7 作者:天涯居士..

设置半透明背景色,不遮盖K线的那-文华论坛

    怎么设置半透明背景色,不遮盖K线的那种

时间:2015-8-20 17:21:37 查看:2795 回复:0 作者:百万踏浪..

请问划线下单怎样撤单?-文华论坛

    请问划线下单怎样撤单?

时间:2015-12-5 14:00:53 查看:4540 回复:2 作者:唯美,国际范&..

单根K线多信号问题-文华论坛

    老师 请问 一根K线上能不能 同时存在一个多单信号 和一个空单信号,例如 开多以后 平多之前 出现做空信号 是不是可以再开空单 如果可以 如何实现 ,谢谢!

时间:2015-7-9 9:55:45 查看:2109 回复:1 作者:百万踏浪..

K线为啥会消失?-TB论坛

    求助,为啥图中8月24号到今天的K线消失了,每次打开工作区都这样,需要重新输入rb1601刷新一下才行.

时间:2015-9-2 10:45:27 查看:1563 回复:1 作者:阴阳乾坤..

在文华里如何直线延长已经画好的线-文华论坛 

    在文华里如何直线延长已经画好的线段?

时间:2015-8-20 17:28:04 查看:2976 回复:7 作者:阴阳乾坤..

请问如果在K线图上叠加其他合约-文华论坛

    我想在K线图上叠加股票大盘指数,来分析商品与股票的联动性。请问怎么叠加?谢谢。

时间:2015-6-18 9:59:30 查看:1910 回复:1 作者:阴阳乾坤..

屏幕显示可线根数-文华论坛

    怎样设置才能让cmx银E主合约 4小时级别显示更多的K线根数呢 ,现在只能显示前175天的,谢谢

时间:2015-9-23 14:25:15 查看:1625 回复:2 作者:天涯居士..

期货里设置3日K线有什么好处?-期货论坛

    期货里设置3日K线有什么好处?

时间:2015-7-14 9:52:29 查看:2332 回复:1 作者:阴阳乾坤..

共计16页 1  2   3   4   5   6   7   8   9   10   11   12   13 


相关搜索: 缠论自动   缠论自动画图   文华M顶和底   谐波形态   编程量化代谢   昨日高低  
-期货资产管理业务

 推荐内容:

 IF股指期货交易模型可日内也可隔夜

 股指期货分析家模型已连续三年实战盈利

 TB短线王,专为商品期货散户而设计

 期货交易系统:

 最高 点画线

 线-文华模型 点画线-TB编程教程

 最新搜索:

 文华财经指标破解

 波段高低点

 smc指标公式

 最高点画线

 布林三板斧

 分时形态

 以损定量

 VWAP

 麦语言程序

 开户业务

 

友链: 期货交易模型 程序化交易 指标公式 期货指标 文华财经指标 博易大师指标 通达信指标 大智慧指标 同花顺指标 股票指标 手机指标 MT4指标

 

版权所有@西汇国际商务投资有限公司 copyriht-2014 本站内容禁止转载! 友链申请 1356107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