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![]() |
|
一共为您查找到了159条记录 文华的软件怎么取一个K线的最高价-文华论坛 怎么取一个K线的最高价?比如:我开空单后,第5根K线的最高价,怎么编写? 时间:2015-11-6 11:14:18 查看:3055 回复:4 作者:沉船寻宝..单根K线多信号问题-文华论坛 老师 请问 一根K线上能不能 同时存在一个多单信号 和一个空单信号,例如 开多以后 平多之前 出现做空信号 是不是可以再开空单 如果可以 如何实现 ,谢谢! 时间:2015-7-9 9:55:45 查看:2109 回复:1 作者:百万踏浪..K线为啥会消失?-TB论坛 求助,为啥图中8月24号到今天的K线消失了,每次打开工作区都这样,需要重新输入rb1601刷新一下才行. 时间:2015-9-2 10:45:27 查看:1563 回复:1 作者:阴阳乾坤..请问如果在K线图上叠加其他合约-文华论坛 我想在K线图上叠加股票大盘指数,来分析商品与股票的联动性。请问怎么叠加?谢谢。 时间:2015-6-18 9:59:30 查看:1910 回复:1 作者:阴阳乾坤..屏幕显示可线根数-文华论坛 怎样设置才能让cmx银E主合约 4小时级别显示更多的K线根数呢 ,现在只能显示前175天的,谢谢 时间:2015-9-23 14:25:15 查看:1625 回复:2 作者:天涯居士..相关搜索: 缠论自动 缠论自动画图 文华M顶和底 谐波形态 编程量化代谢 昨日高低 |
![]() 推荐内容: 期货交易系统: 最新搜索: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