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![]() |
|
一共为您查找到了114条记录 分时图如何默认不显示盘口和量仓-TB论坛 分时图如何默认不显示盘口和量仓,整个画面才会好看一点。请问有什么办法,可以使从K线图界面切换到分时图的时候,默认不显示量仓和盘口,只显示分时的价格走势。 时间:2015-9-17 14:41:23 查看:1737 回复:1 作者:蘑菇头M~M..关于证券行情的1分钟K线数据不完-TB论坛
TB的证券行情中,当我切换到1分钟K线图时,只有2015年3月31日以后的数据,没有以前的,无法做程序化回测,有何解决方案?
时间:2015-7-30 16:58:55 查看:3223 回复:1 作者:天涯居士..新版本下脱机状态没有数据-TB论坛 新版本下脱机状态没有数据,总是显示"正在请求数据",请问是我设置有问题,还是新版本的问题? 时间:2015-7-31 17:50:49 查看:1629 回复:1 作者:沉船寻宝..相关搜索: 文华M顶和底 谐波形态 编程量化代谢 昨日高低 斐波那契 倍量的预警公 |
![]() 推荐内容: 期货交易系统: 最新搜索: |